美,你是来自天堂还是出自深渊(。
主沈谢的沈攻党,主EC的Charles受党,主平良的军师府小报记者,主黄喻的蓝雨粉丝,主云炤的鸠化邪路,给帝君开大院的攻腐唯,偶尔允许茨喵做攻的受抚慰。
切开是个混乱邪恶,恨不得把每个剧组都赶去演意难忘(x)
主博二次元相关,子博 该君二 放一些电视剧电影碎碎念,子博 该君四 用来痴汉楚汉风流人物。
写写东西,博君一笑博己一乐耳。

心理医生.不知道是几

觞恭,现在只有几个小段子

——————

“你的眼睛真好看。”

欧阳少恭闻言温和一笑:“尹先生,看来心情不错?”

尹千觞倒在躺椅上,不置可否的长叹一声。

“是不错。每次我来你这里,都有一种白花钱的感觉,明明之前很烦很闷,看到你我就全好了。你说,我是不是白花钱?”

“在下要价并不高。”欧阳少恭仍旧淡淡的说道,眼角那抹温和笑意依然。“烦恼若是能够不治而愈,恐怕是世界上最划算的事情。”



————————————


欧阳少恭浑不在意自己被堵在墙角,反而一手搭在尹千觞的肩头。

“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

他抬起眼看着怒目相对的男人,吃吃的笑了。纤细而有力的手指绕上那人的鬓发。

“绝望……是世界上最精妙的情绪……”

欧阳少恭缓缓地讲着,脸上露出陶醉的表情。他的眼角是上挑的,让人分不清是天生的风情还是后天养成的戏谑,而仇人把那形容成残忍。

“但它很美,很美……人在绝望的时候出乎意料的单纯,真实,就像初生婴儿一样,美好而脆弱……那些毁灭肉身的念头,我千百个同意……为什么不同意……那些声音多么虔诚,你听过吗?你没有……但若是你认真听一听……”

他又将手移到尹千觞的脖颈,骨骼微微收紧,满意地看见对方眉头微微皱起。

“你不准备反抗吗?我会杀死你的。”欧阳少恭挑了挑眉。

“你不会。”尹千觞僵硬地回答。

“我不会?”欧阳少恭语气不善,蓦地加重了力量。


————————

【大概就是这种病病的感觉?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