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你是来自天堂还是出自深渊(。
主沈谢的沈攻党,主EC的Charles受党,主平良的军师府小报记者,主黄喻的蓝雨粉丝,主云炤的鸠化邪路,给帝君开大院的攻腐唯,偶尔允许茨喵做攻的受抚慰。
切开是个混乱邪恶,恨不得把每个剧组都赶去演意难忘(x)
主博二次元相关,子博 该君二 放一些电视剧电影碎碎念,子博 该君四 用来痴汉楚汉风流人物。
写写东西,博君一笑博己一乐耳。

熬夜看了 钟爱……
太喜欢了……
太喜欢了……
太喜欢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感情在字里行间的压抑与酝酿……毫不做作,人物性格水到渠成,细微处见感情令人动容……另外整体结构以瞳为线索,很精妙,也看到瞳的心路历程,包括对 情念 的顿悟,做出十二时的心态……【很庆幸没有瞳十二

强大的算无遗策的又有所情念的大祭司……一点都不觉得大祭司是黑化……我觉得他更苏了好么……

还有谢衣。这篇是沈夜和瞳这边的描述为主,谢衣基本上很片段化,一旦接受了 师徒时期受沈夜“利用” 的设定……感觉这里的谢衣,和初七炒鸡还原……

最后我想说,踩眼镜那里,两个人都帅爆了好么!!!(明明在虐)

不虐会死星人的究极盛宴!!!!!云淡风轻的刀,才是真的好刀(⁄ ⁄•⁄ω⁄•⁄ ⁄)


评论 ( 10 )

© 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