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你是来自天堂还是出自深渊(。
主沈谢的沈攻党,主EC的Charles受党,主平良的军师府小报记者,主黄喻的蓝雨粉丝,主云炤的鸠化邪路,给帝君开大院的攻腐唯,偶尔允许茨喵做攻的受抚慰。
切开是个混乱邪恶,恨不得把每个剧组都赶去演意难忘(x)
主博二次元相关,子博 该君二 放一些电视剧电影碎碎念,子博 该君四 用来痴汉楚汉风流人物。
写写东西,博君一笑博己一乐耳。

秦时简直是个大坑

噗的一下掉了进去。
开始还是因为吴磊大大配了卫庄……然后微妙的站了卫练BG。后来……就没萌别的。直到天行九歌……啊噗的一声站了非良。

谁叫我就是挡不住那种虐虐的美感,正片里当年宏图远志,意气飞扬的韩非早已的领了便当,而当年青涩娇俏躲在韩非身后喊着‘韩兄救我’的小良子也在岁月的磨砺下成为了一张巧嘴在黑白两道之间长袖善舞却不失本心的小圣贤庄三当家,一身黑色斗篷剑不离鞘电光火石之间连杀秦兵阴阳家傀儡的剑客。
青衣换了紫衫,只是他身边那个‘七国的天下我要九十九’的青年早已阴阳两隔,他最后终将站在刘邦身旁看天下尽敛。不知道哪日竹林,谋圣是否会忆起少年时那人一句‘要是你是女子,我一定把你娶回家’的玩笑言语?
眉眼里早已没有少年的影子,淡然完美的微笑背后,岁月无情。

怎么突然写成了安利……
对,我最后还是站了纵横卫聂。不得不说玄机把白凤,赤练和张良塑造的太有吸引力,韩国国灭,而他们的成长背后都是逝者的鲜血。白凤是墨鸦和弄玉,张良是韩非,而赤练则是她自己。
反观卫庄,他更像是个旁观者,看繁华凋零,冷静的让人发指。他的野心太过纯粹,在纷争之外。江湖波涛惊不起他半点波澜,他似乎也对搅弄风云没有兴趣。他不会像张良那样被岁月打磨,又反过去惊艳岁月。他立于岁月长河之外,等待当年失约的少年。

大概终会有一天忍不住为他们写文(然而坑还不够多??)

————

我终于还是动手了……但是深入了解良殿后站了平良……经历了人生起伏后,大概也只有陈丞相终能陪他看岁月静好吧(后知后觉地发现这话很有问题……陈丞相这三个字大概是平良唯一的刀?)……双狐狸什么的也是甚萌~(也是年纪大了……非良什么的虐不动了还是归为红玫瑰吧……平良这么甜不来一发?)

来让我安利一下 平良 tag。

评论 ( 2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