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你是来自天堂还是出自深渊(。
主沈谢的沈攻党,主EC的Charles受党,主平良的军师府小报记者,主黄喻的蓝雨粉丝,主云炤的鸠化邪路,给帝君开大院的攻腐唯,偶尔允许茨喵做攻的受抚慰。
切开是个混乱邪恶,恨不得把每个剧组都赶去演意难忘(x)
主博二次元相关,子博 该君二 放一些电视剧电影碎碎念,子博 该君四 用来痴汉楚汉风流人物。
写写东西,博君一笑博己一乐耳。

在写古剑同人漫漫长路上的吐槽13

这种占了 沈沧 谢阮 tag前好几个目测还将继续刷屏 以及 更了两篇BG结果掉粉了的赶脚真微妙_(:зゝ∠)_……果然BG供少求少么。能看的都看了,谁来给我投喂一下,只求不打包谢乐、尊重沈夜以及阿阮智商上线……沈沧最好能有AU么,至于谢阮的话原作向我都吃啊!目前BG之心狂涨,估计还能连着更几章~杂食本性立显:)

七年 真是闷声作大死……估计还要补一点注册公司相关环境测评相关以及合同法常识谁来给我科普一下……设定一个ddl,春节前主线一定要更出一章出来!!!实在不行就算是瞎写……我也……认了……_(:зゝ∠)_

以及,沈谢家的大大们,几个也陆陆续续现充了。也有回来的太太,孜孜不倦地投喂,太感动了……在下这个寒假还要当一只烤鸭,当年不知死活的说不坑,也许成了还在这里的动力吧……不得不说,无论是否还在,能爱很久也有文力支撑爱的人,可敬可佩。

而现在在下的脑洞也开始偏黑了……私心想着现在那篇 逆师 的篡位能够激烈狗血一点,毕竟是曾经也开过的脑洞……不过也就是在这里碎碎念一下啦~

【写个同人你也这么心累是干啥。

评论 ( 7 )

© 该君 | Powered by LOFTER